今天下午想說先到下星期要去面試的Cafe喝個咖啡
看看他們的Menu跟環境

結果一進到cafe
就發現竟然兩個經理都在
經理馬上來跟我打招呼
然後就直接問我:「Can you make coffee? Make one Cappuccino and one Latte for me.」
這一切也太錯愕了吧!!!
我原本只是要來喝個咖啡
參觀參觀的.......

雖然沒有心理準備
但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兩杯咖啡做完後
我的Latte還成功的拉出一個愛心
(不過經理沒有很care)

因為這裡的磨豆機跟學校的不一樣
通常在學校只需要 輕輕的按壓咖啡粉
但這裡竟然是要用力地按壓咖啡粉

因此
我用學校方法在這裡做出來的咖啡
espresso味道不夠強烈
導致整杯咖啡幾乎都是牛奶的味道

經理非常細心地跟我解說
「按壓咖啡」力道的重要性
還畫了個圖表給我看
不同力道 可以導致一杯咖啡的成敗

最後
就聽天由命
等待下星期的結果了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