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769  
今天晚上我應徵的Cafe請我去做第一次的Trial
經理說 主要就是要看我的速度
能不能勝任這份工作

今天主要的工作
其實就是像Cafe all rounder
洗碗,送餐,收餐,清理桌面及最後的收店工作

有了之前在Suburban Cafe的經驗後
這些工作其實都大同小異
也覺得上手了許多
加上我在Suburban工作時也是在假日的尖峰時段
因此也有了最紮實,緊湊的訓練

今天從6點開始一直到10點半
不誇張!
手邊的工作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時候

在一邊收餐,清理桌面的同時
同時聽到經理在叫我送餐
另一頭的廚房又叫我將乾的咖啡杯拿出去

就在這瘋狂的節奏裡度過4個半小時
中間還一度渴到
在收餐的途中偷喝了顧客剩下的開水

今天的測試結果
還要等一陣子才能知道
工作結束後
趕上了末班的公車回家
現在什麼都不想去想
只想好好的睡一覺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