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848

似乎好像有可能......通過了上星期天的Trial
今天開始進入為期兩週的Probation(試用期)
雖然在此期間的薪資很低
但如果通過Probation之後
薪資可以馬上level up

我的第一個班表
就跟我的好同學Moon同梯次
Moon上週就已經先被錄取
所以她今天教我所有顧店需要做的工作

首先 我們要負責做所有冷飲的部分
總共有27種cold drinks!!!!!!
現在可以看食譜做
但也要盡快全部背下來!!!

再來是點餐機(收銀台)的使用
以及蛋糕,Creme brulee(法式焦糖布丁),Soy custard(豆花)要如何擺盤及供餐


今天整整工作7小時不知道記了多少東西
最有成就感的一刻
就是我親手幫客人做的第一杯冷飲-Super burries detox smoothies
成功以6塊澳幣($140TWD)賣出
一杯小小的冰沙就加了9種食材!!
雖然是一步一步看著食譜做
但我真的是很用心地按照步驟做
希望今天那位客官您喝的還滿意阿......


接下來
我把食譜,結帳系統,店裡的蛋糕(每天都不同,都要背下來),以及冰箱的瓶裝飲料
全拍下來回家背
希望能順利通過Probation
快點進入軌道 
IMAG2824  
光是這小小的冰箱就有超過7種飲料要背下來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