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advasoft.temp1  
今天領到第一份薪水的同時
也被通知不用來上班了

老闆真的是個非常好的澳洲人
他很認真的給我建議
因為我完全沒有服務業的經驗
加上英文不是我的母語
如果要把我訓練的跟其他本地的服務生一樣
需要一段時間
他建議我先從華人或亞洲餐廳或咖啡廳起步
先累積在澳洲服務業的經驗後
接下來找任何工作都會非常輕鬆

雖然沒能順利地在Suburban Cafe工作
不過這兩天的經驗對我來說是無價的
在台灣完全沒接觸過餐飲業的我
確實有很多不足之處
所以我非常感謝老闆給我的建議


我來澳洲工作的最大理由
就是想精進自己的英文口說
所以才想以可以與顧客接觸的服務生工作找起
接下來
一切又要再從頭開始了
繼續努力找工作的同時
我已經沒有那麼在意時薪了
我想
更重要的是 經驗的累積與實際的學習

有個大學好友這樣跟我說:
「湯米,這樣的故事才精彩,順順利利就不會成長了」

也是
希望在澳洲經歷所有曲折離奇的冒險
都成為我未來人生中最重要的養分

既然都跌到谷底了
那未來一定只會更好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