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的第二天
工作雖然比較上手了
但還是無法點餐

看著其他的服務生
每個都用流利的英文跟顧客聊天,點餐
因為英文就是他們的母語
他們可能10分鐘就把Menu背下來
我可能要花3倍的時間跟努力(加上今天是我第二天看到菜單!!)

很羨慕的同時也很失落
真的很希望自己的英文能進步到跟他們一樣

今天下班時
我問經理我下星期的班
經理回我說
我明天先不用來
下一個班 她會再打給我

言下之意
就是他們沒有要每天排班給我
說不定最後只有六日兩天

聽到的當下
我真的滿失落的
我知道我真的做得不夠好
但我真的盡我最大的努力了

今天
我把店裡的座位表 還有菜單偷偷地用手機照下來
準備回家來背
我知道我必須要做更多的努力
才能跟其他人一樣

雖然 很不想面對
但我想我應該失去每天工作的機會了
加上我明天又要繳房租
所以
明天必須再度出門找新工作了
「Keep fighting,Tommy!」
即使身心都很累  
還是只能在心裡默默地為自己加油
IMAG2618

希望下次上班時
我能把40張桌子的擺放位置與號碼記下來

IMAG2623  
再來就是他們超級複雜的Menu(這只是其中一頁......)
我必須馬上背下來!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