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918.jpg
過了一週
我又來到Hudsons Coffee工作了

今天一樣凌晨五點多就起來了
而更慘的是這已經是我連續上班的第10天了

早上8點上工後
精神真的還有點不清醒
把下面這個單搞錯了
------------------------------
1 Tall Cap
  Skim
1M Hot Choco
  marshmallow
------------------------------
一個恍神就把Skim milk倒在熱巧克力裡了
但其實是要給大杯Cappuccino的

經理很生氣地罵了一句:
「可不可以請你認真一點!!」

在這個分秒必爭的咖啡廳裡
這應該算是大錯誤吧
尤其後面可能還有5,6杯咖啡在等你

經理這一罵
有如當頭棒喝
真的再累也要打起精神來
尤其在這個高度壓力的工作環境下
一點恍神都不允許

很快地我就漸入佳境了
經理之後又走過來
拍拍我的肩說:
「你不要緊張,看清楚單後再打牛奶,再看一眼確認後再倒牛奶」

短短的一個早上
我大概快做了超過70杯咖啡吧
Cappuccino,Latte,Flat White,Mocha,Hot Choco,Picolo.......
無數的單就像無窮無盡的文字般
不停地灌進腦中
然後我要不停地思考及分配奶泡量

真的
一整天下來
除了累以外 因為還在試用期薪水也不多
但我心裡就把每次在這裡上的班
當作一堂 『高階咖啡訓練營』

然後
為了之後想去更多的城市看看
我也真的需要存錢
所以被罵的時候
心裡就一直想著;「Melbourne!Melbourne!Melbourne!」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可笑
但牙一咬也就過了



最後恭喜自己今天拿到制服了
這樣應該是意味"有機會"變成正式員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