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澳洲母子是我們店裡的常客
每每他們來店裡
我都會先給他們一個大大的微笑

我來上晚班時
看見他們又來店裡喝咖啡
馬上上去跟他們打招呼

他們要離開時
我跟他們說:「Thank you,see you later」
他們回門口走了沒幾步
媽媽又退回來
走向櫃台
我原以為她是要拿衛生紙
結果她是特別回來找我說話
她說:「Can I have your name?」
我:「Sure! I'm Tommy.」
她帶著微笑回:「Just wanna be knowns as a friend not a customer,
I'm Terisa and he's Eagle.」˙
我:「haha,Great. Nice to meet you!!」

原來是想跟我做朋友阿
這對母子真的太可愛了吧

工作中來自客人的這些回應
看似微不足道
卻足以給辛苦工作的服務人員大大的溫暖
謝謝這對可愛的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