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903.jpg
在咖啡廳工作根本就是考驗在員工的極限麻
繼3個多月前的鬆餅考驗後
現在我要成為第一個來學提拉米蘇的員工了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IMAG5905.jpg
經理跟我說
她當初跟總店的老闆學完後
自己做也失敗了4次
反正只是要跟我說提拉米蘇很難做就是了啦!!!

還好我今天只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看
慢慢作筆記
甜點的世界真是太奇妙了
一個小步驟不對味道就不對
既使是看似簡單的打發蛋白
也會是影響成敗的關鍵
因為蛋白要打得剛剛好
不能打太過 也不能打太少
這完全就只能靠經驗才能體會的麻.....

經過經理1小時的教學
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提拉米蘇是這樣變出來的!!!
真的非常搞剛阿!!!
難怪一個要賣$10.9A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