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32
Day63五週的咖啡訓練終於畫下句點
真的非常幸運地遇到一群超好的同學與老師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跟咖啡扯上關係
了解咖啡,學習做咖啡,甚至愛上咖啡

謝謝你們 陪我度過我人生中這最這特別的時光

最後的這一天
每個人的心情都很複雜
雖然很開心終於完成課程
但接著的同時也要馬上面對不同的挑戰
有人要找咖啡師的工作
有人要找農場的工作
有人要繼續讀書
好不容易一群在異鄉熟悉的好朋友
現在又要各奔東西了
大家加油!

最後套一句好同學Moon寫下的話:

Keep learning new thing is the most wonderful moment in life.
See U, Barista A, August 2015.





IMAG2437
全班來合照!!

IMAG2439
Sad Face!
IMAG2440
這是教我們咖啡實作的老師 Alexis
我超級愛她的!!
他真的很厲害
除了會做咖啡,也是調酒師
甚至還會做蛋糕 而且還有在銷售!!

IMAG2442
這是教我們咖啡英文及一些Customer Service對話的老師Bonne
老師人也不錯
很感謝老師在這五週內教了我們很多服務業相關的英文對話

IMAG2443

結業式幾個台灣同學在白板上畫上台灣的國旗~

IMAG2444
每個同學都在白板上畫上自己的國家

IMAG2449  

最後的Graduation Party大家到韓國餐廳Maru慶祝
不得不說
這間韓國餐廳真的超級好吃!!
大概是我目前在澳洲吃到最好吃的食物了!!

Day64

今天中午跟我的日本好朋友Akio見面
也算是我跟他在澳洲的最後一面了
Akio算是我在澳洲最好的朋友
很開心能在這奇妙的旅途中遇見他
Farewell!My friend!! 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again either in Japan or Taiwan!!
IMAG1073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