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04

拉花一直是在咖啡領域裡比較爭議的一個部分
有些咖啡師覺得這是必須的
也有些覺得沒那麼重要

但我覺得除了好的口感外
如果加上吸引人的外觀的話
總是加分的吧

但老實說
拉花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手的力道必須精準地控制牛奶的速度與奶泡的多寡

IMAG2003

光看老師的作品(中間)跟我的東西(左右)
就可以明顯看出差別.....

竟然還有同學說我是「畢卡索」
其實我的作品是抽象畫
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IMAG2002

完全大失敗
所以就用巧克力粉掩飾

IMAG2015  
唯一一個有那麼一點點像樣的作品出現了
那應該是葉子之類的吧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拉花這種東西也是需要在不斷的練習下
才能有穩定與成功作品的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