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r 和他的媽媽-Theresa算是我上班以來遇到最跟我投緣的客人了
從開店以來就經常看到他們光臨我們店

幾個月前的某一天
Theresa突然走到櫃檯問我:「Can I have your name?」
他們覺得我的服務態度很好
幾次閒聊下來
想知道我的名字
跟我做朋友
從那時開始
我在澳洲又多了兩個很特別的朋友

有次我沒有上班
他們倆個來開玩笑的跟我同是說
要指定喝我泡的咖啡
一直問我怎麼沒來

他們知道我要離開後
非常捨不得
我跟他們留下了聯絡資料
說我會跟他們保持連絡的
Thank you for being my best customers and frends,Igor&There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