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在Hudson的工作後
晚上有回到Sweet treats上班

遇到了熟悉的顧客
是來自香港的阿姨-Juliana
和她的另一伴
把握機會跟他們合影做紀念

他們幾乎每2天就會來我們店裡一次
所以久而久之就變成朋友了

他們也是唯一會送花給我們Cafe的客人
超級貼心
記得有一次他們兩個吵架了

我和同事們都在想辦法
Juliana另一伴也偷偷要我幫他想辦法
結果我們送了杯
中間畫著愛心的Hot Chocolate給Juliana
默默的幫他們和好

有些顧客你不會視他們為客人
反而變成朋友一般的熟悉與親切
他們倆就給我這種感覺
跟他們合照完後
Juliana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也跟我說一定要把照片寄給她
因為她會想念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