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對幾乎每天都會來我們咖啡廳報到的情侶(我猜他們應該還沒結婚啦)
男生大約50多歲是澳洲人
女生為大約40多歲的亞洲面孔

他們說因為很喜歡我們咖啡廳的蛋糕跟咖啡
所以常常來報到!
也因為這樣
他們也都認識我們店裡的每個員工了

今天下午他們又來了
我在點餐的時候
看見今天他們的神情不一樣
女生好像不太開心
男生這時
一直小小聲地跟我說
他的另一伴今天心情不好 要我幫他想辦法

送完餐後
整間店就只剩下
我+他們
一共三人
整個太尷尬了!!!
而女生似乎沒有要原諒男生的意思

我想了個簡單的辦法
送他們倆小杯熱巧克力
然後在上面寫上:「Be happy」

2小時候
他們和好了
他們離開前帶著微笑一直向我道謝
說: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