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點左右
有五個人進來咖啡廳

其中一個男生幫忙其他人點完餐後
經理跑過來偷偷跟我說
其中一個女生是明星

她是Dami Im
是在澳洲長大的韓國人
她是澳洲版X Factor 2013年的總冠軍!!!!!
所以幾乎全澳洲人都認識她
除此之外 她也有參加韓國的節目「蒙面歌王」
而我剛剛幫他點餐的那位就是Dami 的老公


其實我當時並不知道她是誰
但回家後才發現
我竟然每天都在聽她的歌!!!!  
而且我超級喜歡她那首歌的!!!
Dami Im - Alive


她本人很親切
在離開咖啡廳時 也跟我說「Thank you」

可以在工作時看到大明星
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