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496  
經過了2個多月
終於來到了萬眾矚目的咖啡成果測驗了

一早所有員工及經理都已到達咖啡廳報到
所有人都非常緊張的等待老闆的到來

50分鐘後
老闆緩緩地進來了
然後跟我們說:「OK,Let's start!」

第一個上場的是來自美國的Lily
也是目前咖啡做得最好的員工

然後我是第三位上場

考試規則為
一個員工必須要從咖啡萃取,打奶泡
到最後的成品呈現給老闆及經理評分

而一個員工一次必須做出
Flat White,Latte及Cappuccino
三杯咖啡

經過30分鐘
所有員工都考完試了

老闆開始與經理展開非常嚴肅地探討及評分

1個小時過後
我們被一個個叫去面談

我今天的Flat White做失敗了
太Flat了 也就是雖然奶泡要少
但我打的太少了
而Latte的味道很好,但奶泡可以再少一點

而我的Cappuccino一致被老闆及經理評為非常好
不管是奶泡的厚度及咖啡的口感都很好

老闆跟我說
總體來說 我的咖啡還不錯

今天的高壓測驗
完全就像是電視實境節目一般刺激
老闆極為嚴肅與認真地品嘗每杯咖啡口感
並寫下每一杯咖啡的評論

有員工甚至緊張到在倒牛奶時手抖到不行
不論如何
謝謝老闆的今天的評論
我們會繼續努力練習
做出越來越好的咖啡的!!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