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711  
入住這間房子已經約一個半月的時間了

我的房東就住我的樓上
剛開始還覺得他是個滿不錯的人

但漸漸地發現
這間房子的規矩越來越多
而他每天也都在二樓監視著我們5個房客的一舉一動

在我入住的第二天
我就被規定超過晚上十點不准在房間說話或是發出聲音
不然他在二樓會睡不著(在兩週前規定又改為9點後)

他幾乎每天都會開門下來一樓跟我們講一大堆規定
剛開始是規定我鹽巴跟油必須要放在特定的櫃子裡
然後規定我必須要在特定的桌子切菜
最近最誇張的一次是
不能把洋蔥放在冰箱裡......


我的馬來西亞室友在這裡住了一年
根據他觀察的結果
他說:「He is a phycho.」


這兩週因為他在二樓整修房子
每天一早7點左右
我都會被電鑽的聲音嚇醒
但我也認了

今天中午我看廚房的垃圾滿了
想說幫大家拿去倒掉
結果他又進來了
開始從冰箱,廁所,廚房開始抱怨一遍
說如果我們不清理 他就要跟我們收費
但事實是
每次幾乎都是印度室友弄髒或是吃完飯後不清
而我跟馬來西亞的室友都會幫大家清理
但最後卻是被罵的兩個人
(因為房東發現跟印度人講 他不會理他)

大概20分鐘的碎念後
我真的想說算了
反正我就要離開了
接著我就去洗衣服

結果又再度碰到他
他說:「你這星期已經洗2次衣服了,我不是一開始就跟你說不準洗2次!」
這時我已經無奈到不想回他了
因為第一,他從來沒跟我說過一星期只能洗一次
第二,我也沒有一星期洗兩次衣服!!!!(我是每週洗一次)
但還是跟他說了sorry就進房間了

30分鐘後
要去收衣服
發現他把我的衣服全拿出來
丟在外面一張堆滿灰塵的舊桌子上
然後他把洗衣間反鎖起來!!!!!!

我的觀點是
如果把房子租人
應該要給房客一定的隱私及空間
我這一個半月的時間
完完全全沒有隱私跟自由

這週我室友還跟我說
他沒經過我同意就帶別人進入我房間看房

看到那堆被丟在髒桌子上的衣服
我已經無法用理性的思維去理解這種行為了

然後我的馬來西亞室友說
:「這就是人善被人欺......」

果然人有時候不能太善良
要不是看在我的押金還在他那裡.......

現在我們5個房客
有4個都被逼瘋準備要搬走了
而且都是平常會幫忙打掃的那四個......
這也算是無聲的抗議吧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