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876

現在工作的Cafe離我住的地方
大約是坐公車約30分鐘的距離

今天晚上下班已是11:00PM
假日往市區的最後一班公車為10:53PM

查了Google後
發現只能搭火車回家了(約1小時車程)

11點的街道已幾乎沒有人煙
走了20分鐘後 來到最近的火車站Altandi station

整個車站放眼望去
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 售票機傳來「低....低,,,低,,,,」的聲響

在Altandi 等了20分鐘後
發現本來應該來的班次竟然都沒來
這時默默地看到 長椅旁貼了一個小小的告示排
寫說 往某些方向的班次目前將取消
這時我馬上打電話給線上客服人員
他回我
現在這個車站沒有班次
叫我去另一個車站-Runcorn搭車

IMAG2877

11:40PM
我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小路裡再度走了20分鐘

12:00PM終於到達Runcorn車站
又是連一個人影都沒有
開始懷疑是不是真的有車
再次打給客服人員
他回我:「沒錯,下班車是12:16AM」

16分鐘過後
12:16AM火車竟然沒有來!!!
整個車站空蕩蕩的
安靜的可以清楚地聽到售票機
不停地傳來「低...低....低...」的聲音

正當我連最後一個希望都落空的同時
突然間
車站的廣播系統突然對我說話!!!
他說:「請不要再等了,是不會有車來的,不管是去向還是來向!」
這時我突然全身起雞婆疙瘩
到底是誰在跟我說話啊!!!
明明整個車站都沒有人啊

IMAG2885

這時我看到一個住附近的朋友傳來的訊息
跟我說
這個週末在進行火車維修
所以沒有火車.......

到底剛剛的客服為什麼要這樣欺騙我啊.....
看來今晚就要睡路邊了
12℃的氣溫加上冷風不時地吹來
拖著疲憊的身軀 已經幾乎束手無策了

最後打了電話給好朋友Christina求救
Christina再請他朋友Andy 開車來救我
真的很感謝Andy出手相救
1:10AM 終於安全到家

到家後真的累到
連燈都來不及關就昏睡在床上了
第二天醒來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那個客服人員要騙我......
還有到底是誰在車站跟我說話......

IMAG2886  
看到家的那一刻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感謝Andy救我一命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