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71  
Full Moon West End Festival 是布里斯本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
在每個月的滿月 在West End都會有火舞表演的慶祝活動
今天和咖啡課的同學 Matteo(Italian),Harry(Korean),Mars(Taiwanses) 和Akio(Japanese)
一起來看看 
到底有什麼慶祝活動!!

IMAG1463

從市區步行大概1小時後!!!!
(Harry弄丟錢包,Matteo沒帶交通卡  這就是我們走路的原因)
就在快放棄的時候
終於看見遠處微微的火光

IMAG1467

才一眨眼Akio就消失了
原來他跑去跟人借火球來玩!!
這小子動作也太快了吧 !!

IMAG1468

在另一處  有專業的火舞表演者
各個身懷絕技
表演著精采的火舞
而觀眾則隨性的圍繞著他們欣賞演出

IMAG1472

 

IMAG1479

突然有彩色呼拉圈亂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Screenshot_2015-07-24-00-59-04 
這是活動地點與資訊!


最後其他同學太餓跑去找餐廳就先走了
只剩下我跟Harry
來自韓國的Harry跟我同年紀
跟我一樣來澳洲打工度假
我們就這樣圍著微微的火光
天南地北的聊理想 聊夢想 聊打工度假的初衷......
結果發現我們有很多相同的理念與想法
看來下次該出去喝一杯了!

其實
這就是我「出走計畫」的部分原因
用英文和不同國家的人交朋友
當你可以很自然地用英文和別人溝通
甚至開玩笑時
你其實可以發現
「英文」不再只是像數學,國語一樣的一門科目
它是一種語言
它是有溫度的,有感情的
它不僅可以讓你在澳洲迷路時 使你能清楚地問路
更可以讓你得到無價的友誼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