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工作的倒數第二個星期
早上在店裡遇到從工作到現在不時會來我們店喝咖啡的regular customers
他們是來自Gold coast的爺爺奶奶
因為兒子,女兒家住在我們Cafe 附近
所以經常會來我們店喝咖啡

 

一個月前
爺爺的腳出了問題
連走路都成了問題
經常要從gold coast開一小時的車到Brisbane看醫生
每次來看病都不忘來我們店裡喝杯咖啡
而我也真的好喜歡跟他們聊天

 

今天聊天時他們知道了我下週就要離開了
我特別問能不能跟他們合照當作紀念

奶奶馬上很可愛的從包包裡拿出口紅補妝
然後叫我站在他們中間
緊緊的摟著我拍照
在離開店以前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還在我臉頰親了一下
祝福我一切順利
我也跟他們說我回台灣後一定會想念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