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早班
早上的店裡總是特別的安靜
我們必須盡可能的找事情做

桌子 椅子 窗戶
能擦的都要擦過一遍

說實在的
我還是喜歡晚班
忙著忙著
時間總是一下就過了
--------------------------------------
昨天晚上家裡發生了一件事
大家昨天比較早睡
大概AM12:30所有人都睡了

我因為睡不著的關係
躺著躺著
突然房間一震強光
竟然有人拿手電筒從窗戶照進我房間
他可能以為我睡了

但其實我還沒睡
我馬上把房間的大燈打開
而他立刻就跑走了

警察說
最近這一區有很多小偷
真的要提高警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