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060.jpg

我們老闆突然搞了一招Promotion
要我在星期四早上到超市門口發免費的咖啡杯
限量50杯

目的是找出當地的潛在客戶
AM9:30一到
我就拿著咖啡杯上路啦
目標鎖定當地的住戶
一看到有人就馬上向前詢問:
『Hello!Do you drink coffee?we got free coffee today!』
不停的使出渾身解數推銷
只要拿我發的咖啡杯就可以去我們Cafe領free coffee
結果一小時內
找了大概超多三、四十人
竟然只發出11杯!!!
根本跟我想得不一樣阿!!
 
有好多爺爺奶奶都說:『No,thanks!I don't drink coffee!』
其他拒絕的人我更想不通
免費的竟然還不要!!!!
這念頭生意也太難做了吧
 

不夠碰到幾個上班族跟我說:『Really!free coffee!why not?』
但有好多澳洲人都不好意思拿"free"的東西
反觀如果在亞洲
一定不用1分鐘就杯搶光了吧
唉 雖然有點挫折
不夠這次直接上街推銷咖啡
真的是超級難忘的經驗!!

IMAG6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