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35.jpg
生平第一個在異鄉過的除夕
第一次沒有和家人團聚的年
而且今天還要上班到晚上10點半

IMAG5975.jpg

今天經理請假
而我又是整間店除了她以外唯一知道提拉米蘇Recipe的人
所以就在這除夕夜
我挑戰了生平第一批的Tiramisu In Jar
澳洲真的一直在開發我的潛能耶.......

IMAG5970.jpg
經理說她自己都失敗4次才成功
所以你就知道有多難!!!
我只希望今天吃到我做的提拉米蘇的人不要客訴我就好啊

IMAG5972.jpg
除夕夜 努力上班!
努力做咖啡!

祝大家新年快樂外
也為所以同樣在今天跟我一樣
繼續努力工作的朋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