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點
正準備跟早班的Lily接班

這時有兩位在等外帶的女生
一直看著我竊竊私語

但我確認我應該沒看過她們
幾分鐘過後
其中一個女生問我:「M.....Are you Tommy?」

原來她也是從台灣來澳洲打工度假
無意間看到朋友轉的文章 
看到我學咖啡的故事 從而開始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她剛剛還特別傳訊息問他另一個朋友說
她看到Tommy本人

其實這大概已經是我在Brisbane幾個月以來
第4次被人認出來 然後說有在看我的文章
這種感覺真的很酷
更讓我知道文字的力量真的很強大
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曾看過我的文字
但當你有天真的親口聽到他們的鼓勵時
會讓我更確定
我要用這些文字
讓大家繼續跟我一起在澳洲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