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剛好看到網路上在徵Barista
工作的地點在市中心
離我家到那裡大約50分鐘

因為很想念在市區生活的日子
也很想面對市區的顧客
所以決定去試一試

M70 Cafe位在市中心
應該是一家大陸人開的Cafe
我一進去時
經理稍微跟我介紹一下需要做的工作
有做咖啡,製作三明治,製作漢堡......

這時剛好有客人點了咖啡
經理馬上要我試做一杯

結果因為咖啡機跟我現在工作的Cafe不同
他們打奶泡的按鈕不是旋轉型的
而是直接下壓的
所以我打了一杯超爛的奶泡
也無法拉花

經理說要再看看我的能力
叫我可以先來上班看看

華人Cafe的薪資都不到
幾乎約$10AUD左右
離合法的薪資$17真的差很遠
所以我已有心理準備

結果經理說時薪從$13AUD開始
如果會做咖啡的話可以到$15AUD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拉
反正我是抱著加減賺的心情
加上為了可以服務市區的顧客
所以等之後的Trial看看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