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075  
其實現在工作的Cafe
經理說我們的試用期為1~2週
在這兩週內的薪資是不高的(低於法定薪資)
但一旦通過試用期
薪資馬上就可以Level up
還可以達到澳洲的法定薪資!

這其實在我現在住的這一區是非常難得的
因為在我這一區
基本上根本沒有一家店給員工法定薪資
這也是在華人區工作的悲哀

所以我很慶幸可以在我現在的Cafe工作
也一直在等通過試用期

這週已經進入第4週了
其他員工的薪資都已經levep up
我很納悶著為什麼我的時薪還沒Level up
一問之下
經理說
因為我還沒有學完所有的事
我的前台部分都已經OK了
剩下廚房的部分
也就是製作鬆餅

聽到之後 其實真的還滿無奈的
明明跟大家做差不多的工作卻領不一樣的薪水
而且只有我的試用期是4週......

今天難得的早班
經理終於教我製作鬆餅

製作步驟加加總總也有10多項吧
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有鑑於之前有同事把鬆餅做壞而被砍班
我今天格外認真地聽經理的教學

最後
真的拜託讓我下週通過試用期吧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