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61

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
昨天下課後再度出發去看房子
這棟房子是剛經過全新大翻修
不對! 是正在翻修
因為我昨天去看的時候 還有油漆工正在漆門

房東叫Stephen 以我推測大概是50多歲的澳洲人
他自己家就在附近而已

昨天與他的第一次碰面
就覺得他是一個很隨興 不拘小節的人
他跟我介紹各個設備跟房間時
是一手拿著啤酒 一手指向廚房說
:「這裡的所有東西都是新的,廚房阿,廁所阿.....」

說實話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一邊喝著啤酒 一邊介紹自己的房子

我昨天看的房間不算大  而且看到的時候其實空無一物  (但5間房間已經被訂走3間了)
Stephen 跟我保證會在我入住前為我準備床,書桌,衣櫃.......等等基本配備
離市區15分鐘車程  一周才$130又是全新的
有鑑於星期一的慘痛經驗
這次我很果斷的就跟Stephen說我今天要去簽約

今天5:30PM跟Stephen 簽約時
我遲到了30分鐘
Stephen 說我來之前才有一個來自中國的女生想要住我那間
但他為了等我  就拒絕她了 請她考慮別間
He kept his promise!!!!!
真的太感動了

簽約時Stephen突然變得很嚴肅
有條有理的說著日期,出租的規定,還有不准帶其他人進來房子
解釋完後 我在合約(其實只是很簡單的幾行字寫在便條紙上)上簽名

接著 我跟Stephen說
因為我現在住在Homestay 所以我其實什麼都沒有
枕頭,鍋子,杯子,熱水器.......我都沒有

Stephen跟我說
:「You're a good man. (以下用中文解釋) 所以你要的那些東西我都可以幫你準備
我還可以給你自己專用的杯子,有什麼需要都可以跟我說,還有你以後要自己煮飯的話
,附近有2家超市,都是走路就可以到了!」



最後他還跟我聊起來
為什麼他才剛PO房屋資訊上網
每天就超過20個人說要來看
我跟他說因為這個價錢真的太便宜了......
而且最近真的很多學生在找房子!
IMAG1179  

恭喜我自己找到新家以及遇到一個瀟灑的房東!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