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29  
  為
了避免流浪街頭
今天一口氣安排了4個看屋形成
從早到晚  利用課餘時間找房子


早上的第一間房子 一周$190太貴了所以沒列入考量
下課後5點看了第二間房子
IMAG1128
真的非常喜歡!!一周$110!!!重點才離市區10分鐘車程
而且房東是吉他手  所以還有練團室!!!!(我也有跟他們說我是Keyboard手 他們說以後可以一起練團阿!!) 
完全就是我幻想中的房子阿
我幾乎就要答應了  但考量後面還有兩間房子 所以就沒有馬上簽約

看完後面兩間後 還是喜歡有練團室的那間
馬上傳簡訊說我要預訂
結果簡訊回覆
「Unfortunately,we have found someone to move in.」
什麼!!!!!!才過2小時啊!!!!!! 


今天公車來來回回坐了3個多小時
走路走了6公里多
結果徒勞無功

現在真的萬念俱灰..........
只能說這個城市連找房子都有難以估計的競爭者
而機會真的不等人.....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