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00  
天10度以上的日夜溫差
讓我今天早上起來覺得有點感冒了

一早先錯過要去學校的公車
早上上課時  手機不知哪裡不對勁
就突然自己關機  再也打不開
原本下課後還要去看房子的  也因為手機壞掉無法連絡房東而取消

下課後因為身體不太舒服
立刻去公車站搭車
結果跟早上一樣的情形
我一到 公車就開走了.....
再度等了20分鐘

天氣明明還不錯 
結果我一下公車就開始下大雨
從公車站牌到homestay10分鐘的距離已經讓我全身溼透了

今天的結論就是
準備要感冒+手機壞掉+無法連絡房東找房子


一個人在澳洲生活真的不容易
生病時不像台灣 因為有健保 隨時都可以去看病
回家後媽媽還可以為你煮熱騰騰的湯
手機故障時 隨便走幾步路 都是修手機的店

最後今天還是沒能看成房子
再過10天我就要露宿街頭了阿.....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