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207_161102

我去聽的第一場澳打分享會是 ABC 背包客中心主辦

其實 好像也快忘了是什麼時候澳打的這個夢想在心裡萌芽

應該是說 從高中開始

我內心一直有一個聲音

告訴我要看看這個世界

所以 三年前 我開始決定用自己的腳步來感覺 

 

2012暑假 當時我就讀高師大 大二

我到了美國College Of Charleston 當了一個月的交換生

那時候是我真正了解 不管讀了幾年的書 都比不上用自己的雙眼看看這個世界 了解這個世界 

也讓我更確定的跟自己說:『恩!我愛旅行!』

 

 

2013暑假 當時的我大三

到德國當了一個月的國際志工 認識了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

那是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英文 』不只是拿來考試用

它讓我交到了土耳其、俄羅斯、西班牙......好多國家的朋友

而且是那種我們到現在還有在連絡的『真正的好麻吉』

IMAG2780

 2013在德國當志工的日子

好吧

所以如果真的要為自己為什麼想去打工度假 歸納個原因的話 
1.我喜歡旅行

2.我想練英文  

   對!就是用從國小學到現在的英文  讓他多一些『真正的』 『有情感的』

   用途

 

我想

做一件事  做一個決定

『找到你的初衷是最重要的』

常常聽到別人說『 因為很多人去啊 』

或是『好像可以賺很多耶』就在什麼都搞不清楚的情況下出發

 

為自己的決定負起責任

先了解自己到底要往什麼方向走

才不會將來為自己的決定而後悔

 

前陣子聽正在澳洲的好友說

如果要找代辦 他會推薦我去ABC 背包客中心 也是因為有朋友去過

其實我也沒什麼概念

然後就去聽了我的第一場的打工度假分享會

我認為這間代辦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同時也讓我認識代辦中心的Serena

她給了我滿多意見的 更重要的是她跟我分享了他自己在澳洲的故事

 

說了這麼多

反正 今天我想我是踏出了 澳打的第一步了!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