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39  
新家住滿一周了
我的房東Stephen是個很瀟灑,隨興的人
所謂「瀟灑」大概就是他說話三句會有一句包含「FXXking」
跟他相處與聊天總是很自在

這棟房子是他一年前買的
因為他自己就是建築師
所以經過他一年的大改造
變成現在美麗的模樣
一樓租人 他則住在二樓

正因為如此
他很疼惜這裡
因為這就是他的家啊!!
所以住在這裡有很多規定
像使用完廁所,廚房一定要清理
或是不能帶其他人回家等等

我自己倒是覺得沒差
住在別人家中 互相尊重本來就是第一步

今天晚上我在煎鍋貼的時候
剛好Stephen來廚房
我說:「Have you tried fried dumpling before?」
Stephen:「No!What's that?」
結果Stephen 超級喜歡鍋貼!

剛好今晚他在院子裡生火和烤肉
就邀請我一起喝酒

雖然今晚11度的氣溫有點微涼
但在營火旁卻覺得格外的溫暖
我們喝著白酒 
聊著彼此的故事
Stephen教我澳洲的文化,習慣,甚至髒話!

最後Stephen用帶了點澳洲腔的語調對我說
:「You're a good man,I'm really glad you came.」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從沒有想過一個人搬出來住以後
反而得到比當初Homestay還要多的溫暖
Thank you,Stephen and goodnight!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