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26
台日觀光團再度出遊啦! (從左到右分別是來自日本的Hiro跟Akio 跟來自台灣的Gordy和我)
這次我們來到有澳洲的Disneyland的稱號Dream World 夢幻世界
同時也是黃金海岸的三大樂園之一
所有去過的人都超級推薦這裡的喔

還好我們有拿到學生的票價
不然一個成人的票價要$95AUD阿!!!!  
IMAG1228

在入口的左右兩側分別有8面國旗
你看!!!右邊數來第2面旗不就是台灣嘛!!!
第一印象先給1000分~

IMAG1229

一進樂園馬上就來挑戰 恐怖指數最高的「Buzzsaw」
今天的遊客不算多
大概排了20多分鐘就等到了
這個到最頂端還會整個顛倒的遊樂設施真的很刺激阿!!!
不過我們大家都覺得滿好玩的
Akio一直想再玩一次
但我們其他3個馬上就說:
「I think one time is enough!!」

IMAG1239

「 MOTOCOASTER」就是摩托車版的雲霄飛車
很有創意的結合!! 

IMAG1245

 今天的亮點竟然在午餐的Pizza!!!!
16吋的Pizza家庭套餐
一個人竟然只要$250台幣左右
重點是Pizza的內餡真的超多!!!
結果我們一致認同
Pizza是今天在Dream World最棒的收穫!!

 

IMAG1251

 功夫熊貓!!!!

IMAG1253

 Be The Master!!!

IMAG1264  

 還有馬達加斯加!!!

IMAG1247

史瑞克耶~

IMAG1268  
最後我們玩了「THUNDER RIVER RAPIDS」
其實就是六福村的泛舟嘛!
不過我的運氣真的很差
四個人就我中標
鞋子褲子全濕掉外
還要被其他三個目睹我濕身的夥伴們笑.......
但真的太好玩了  我們硬是玩了兩次THUNDER RIVER RAPIDS!!


今天的心得是
Dream World雖然號稱是澳洲最大的主題樂園 
但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大 
遊樂設施我反而覺得有些還比不上台灣的義大世界或劍湖山

但如果你是個夢工廠系列作品的死忠粉絲的話(史瑞克,馬達加斯加,馴龍高手.......)
那你一定會很喜歡這裡的!  


arrow
arrow

    shili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